林克牌汪汪

cos图都禁止二传

我觉得colors这首歌太适合瑞金了!!

当你触碰我的那一刻我的快乐也随之晕开
you touch me and suddenly i was a lilac sky

万物皆是昏暗的灰
everthing is grey
他的发色,他吐出的叹息和他破碎的梦想
his hair,his sigh,his dreams
他的眼前是没有希望的未来
and now he's so devoid of color
他的心是忧郁的蓝
and he's blue
而我却将这忧郁覆盖
and now i'm covered in the color
在缺口处将快乐晕开
pulled apart at the seams

画了幼年和少年(:3▓
我觉得格瑞最开心的事应该就是和金相遇了吧
歌词太符合了啊啊啊
我觉得少年没画出想要的感觉ummm
〔纸没用对所以有点凹凸不平qvq〕

评论

热度(9)